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职场需要狼性精神

2021-04-09 10:58:43  |  来源:常林集团  |  作者:陈冲  字号: T   T
 

  在生活中,如果一个人被形容是只“狼”,这个人可能凶残顽劣,六亲不认,忘恩负义,“狼”恐怕是对一个人的最低评价了。然而,如果把场景切换到职场上,说一个人具有“狼性”,则是一种很高的赞赏。

  英国动物学家绍·艾利斯说过:“在所有哺乳动物中,最有情感者,莫过于狼;最具韧性者,莫过于狼;最有成就者,还是莫过于狼。”

  常林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君广曾在会议上要求:“希望常林集团的员工,都像小狼一样,遇事嗷嗷往上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集团要培养一批狼,他们要有敏锐的嗅觉,不屈不挠、奋不顾身和群体协作的精神。

902e7e87263f478f80a32346b48e47f

  集团重组成功后,在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激情奋斗,实现了让社会各界惊叹的逆势增长,业绩蒸蒸日上。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的一线业务人员进行驻厂服务,白天跟线,晚上随叫随到。疫情期间,冒着风险出差,半年回家一次,节假日都是异地过,累了随便一个床垫就能睡上一觉,渴了一瓶凉矿泉水解决,这股韧劲不正像狼的忍耐力、专注力、服从安排、无所畏惧精神一样吗?

fc97d6357ca5725d12177ad5eadab50

  今年春节,董事长在一封致全体员工的公开信中提醒员工,常林集团择高而立,运筹十四五的新征程即将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董事长还常讲的一句话:我们要有成就他人之心。要在工作上做出成绩,光自己能干还不行,还要善于跟别人协作,而不是一味居功自傲,无视整个团队的奉献。没有团队的帮衬、托举,你可能什么都不是。那么,在团队协作中,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个人很难做出多少事情,团队很重要。

3ec095aab6edf0cff8ec09a11ffdf04

  未来,我们还要继续运用狼性文化不屈不挠,团结奋斗,创新发展,创造常林更加灿烂的辉煌!

 
上一篇:新广互动获腾讯广告华北二区唯一授权服务商授牌
下一篇:首次公开招商会,名额指标有限!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市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