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黄金苑社区积极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2021-11-16 12:46:1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天气日渐寒冷,冬季采暖期是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高发期,因煤气使用不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悲剧常有发生。为了加强冬季取暖、用电、用气安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科苑街道黄金苑社区组织开展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宣传工作中,社区网格员积极查看沿街商铺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正常使用情况,同时发放宣传资料,采用多种方式向辖区商铺和住户进行防范知识宣传,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辖区居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使大家认识到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重要性,了解掌握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方法及相关措施,提高了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降低此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居民安全过冬。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及排查工作
下一篇:山东地矿一院开展地质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