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压实安全责任 守牢安全底线

2022-01-20 11:24: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科苑街道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有关精神,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副科级领导干部和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切忌侥幸思想和麻痹大意,要抓紧关键措施、聚焦重点点位进行全面排查,进一步压实各专业安委会的主体责任,在各自管辖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监督工作。同时,针对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和突发事件,会议要求对辖区内沿街商户再次进行“拉网式”排查,定人定责,巡查到位。会后,街道安环办对辖区企业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各社区针对沿街商户一氧化碳报警器使用情况再次进行排查,确保正常使用。

  年终岁尾向来是生产安全事故和各类突发事件的多发、频发、高发期,科苑街道将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做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任,绷紧神经、压实责任,确保不出空挡、守牢安全底线。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六汪镇:翰墨飘香迎新春 送福下乡惠村民
下一篇:保税物流园区:再接再厉,拆迁工作持续进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