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方便年货采购 滕州市划定10处年货临时摊点区

2019-01-15 09:46:06  |  来源: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  作者:  字号: T   T
 

  年货临时摊点设置时段内,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基层执法部位将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的要求,实行分类、分级管理,明确管理标准。

  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对流动摊点的管控,对临时年货摊点区域合理布局、规范管理,留出必要人行及车行通道,杜绝出现冒市、堵塞交通等现象。滕州市环卫处将安排专人对年货摊点区域实施不间断环卫保洁作业,及时督导有关单位做好相关环境卫生保持工作,做到既保障春节期间市场繁荣、市民方便,又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为坚决杜绝各类采取“流动式”“游击式”等经营模式的商贩占道经营、随处售卖,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坚决取缔未经批准的流动商贩以及店外店等违章经营行为,及时将其引导至划定区域进行经营。同时持续做好主次干道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管理等工作,确保春节前后年货摊点经营有序、道路通行顺畅、市容环境整洁。

  2019年春节年货临时摊点设置区域

  1、嘉誉市场区域(大同路路口至新龙巷)

  2、伦达国贸城南广场

  3、泰和路

  4、蕃阳街

  5、善国商贸城区域

  6、至善路

  7、双庙市场

  8、夏庄街

  9、善国苑市场(通达路与益康大道路口向西至祥源路、以及善国苑小区东门南侧绿化带以西)

  10、荆善南苑市场

 
上一篇:Bellaleo进口母婴店行业首推无忧加盟,在Qtools蔻兔多个倒闭关店城市做到第一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