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得益乳业亮相2020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

2020-12-16 16:53:51  |  来源:得益乳业  |  作者:  字号: T   T
 

  12月12日至14日,得益乳业受邀参加2020年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

  在本次博览会上,得益乳业旗下臻优高品质鲜牛奶和优麦风味发酵乳凭借富含天然活性营养与产品的新鲜品质,被授予“中国妇女儿童网红产品奖”。

  得益乳业展台前人头攒动,精心装饰的展区特色鲜明,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极大地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备受参会者关注。旗下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臻优高品质鲜牛奶一经亮相,便成为展会现场的焦点,并凭借其新鲜品质的香醇口感斩获好评。

  得益乳业多年来专注研究低温奶领域,通过在奶源、工艺、冷链配送上的提升,全面升级低温巴氏奶活性品质,并获得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

 
上一篇:对接厂家 傲百年品牌白酒酒美价廉口碑好
下一篇:你幸福一生,我相伴一世!爱过,“酒”是1314!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