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五粮液股份52度春夏秋冬民族颂酒登陆央视CCTV2,品质价格优越。

2021-01-18 15:05: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月14日上午,一则充满艺术格调与文化氛围的酒类宣传广告在CCTV-2频道播放,吸引上亿人的关注!该片从代表着中国民族精神的《民族颂》系列画卷开始,引入晶莹剔透的52度春夏秋冬民族颂酒,精美绝伦的酒水搭配赏心悦目的“山河阙”,文化底蕴深厚、彰显不凡品味。一句“观天地,颂盛世”,使人牢牢记住了它的名字——春夏秋冬民族颂酒!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对广告投放有着非常严格的审查机制。本次52度春夏秋冬民族颂酒已经不是第一次登陆央视了!2020年11月16日,春夏秋冬酒品牌便携手CCTV-2财经频道,强势登陆央视频道黄金时段。让人们走进春夏秋冬酒的世界,充分体验到五粮之精、四时之华。虽然长达一分多钟的宣传片用词丰富、意义深远,但一句“品味人生、春夏秋冬”却让人印象深刻。

  巍峨五岳万里长城, 民族精神气壮河山。由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52度春夏秋冬民族颂酒,将代表着中国民族精神的《民族颂》系列画卷与中国酒文化创造性结合,是一款意义重大的歌颂民族精神题材的高端文化酒。

  在千年漫长岁月中,五岳名山和万里长城,不仅向世人展现了巍峨壮观的祖国大好河山,还体现了中华民族坚不可摧的意志和力量,更象征着炎黄子孙的民族精神。书画双馨艺术大师杨新顺丹青妙笔匠心独运,将代表中华民族精神的五岳名山和万里长城尽收画底。一笔一势间,傲然不屈的风骨浑然天成,更将中华民族昂扬自强、顶天立地、不惧困难、永不退缩的民族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每一幅画都是祖国河山的缩影,每一滴酒都是酿酒技艺的传承。52度春夏秋冬民族颂酒传承传统酿造技艺,采用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合理配比的“陈氏秘方”和包包曲制曲工艺,将当地优质的五谷杂粮和清澈的岷江水糅为一体,从选材到窖藏,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控,历经三载春夏秋冬四季轮回精心酿制而成。该酒水品质不凡,窖香浓郁,入口绵甜,回味悠长,达到了国家优级标准,市场统一价:5940元/箱。

 
上一篇:养元六个核桃牛运罐耀世上市 多点突破产品创新成果显著
下一篇:国井集团新春答谢盛典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