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牡丹文创 产品热销

2021-04-15 09:34:45  |  来源:牡丹晚报  |  作者:张 伟  字号: T   T
 

  随着牡丹进入盛花期,菏泽每天迎来数以万计的赏花客流,游客在欣赏牡丹的同时,也带动了相关牡丹文创产品的热销。

  笔者注意到,今年“两会一节”期间,在曹州牡丹园,除了传统的牡丹花茶、牡丹糕点、牡丹书画热销之外,新推出的牡丹冰激凌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而新上市的牡丹香系列产品也受到不少游客的青睐。

  4月11日,济南游客李先生在曹州牡丹园看到牡丹香的销售摊位,立刻招呼其他三位同伴上前品鉴。“嗯,味道不错。”在闻过现场点燃的样品香味后,他毫不犹豫地为自己和三位同伴各买了两盒牡丹香。

  “如果说牡丹冰激凌带给人舌尖上的享受,那么牡丹香则能带给人精神上的愉悦。”菏泽文旅集团香乘(山东)香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牡丹的香气芬芳优雅,被称为“人间第一香”,乃至“天香”,可是由于牡丹花期短,人们很难将花香留住,让万千游客感到遗憾。

  据了解,以牡丹制香,自隋唐时期已有之,香乘(山东)香业有限公司根据古籍中的香方,结合现代工艺,采用优质檀香、牡丹花瓣、牡丹花蕊及多味名贵中草药为原料,历时数月,研制出纯天然的牡丹香系列产品。这样就可以把牡丹花香长期留住,让游客把牡丹花香带回家,达到“闻香识菏泽”的目的。

  牡丹香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不仅受到外地游客欢迎,还有不少市民把牡丹香作为代表“中国牡丹之都”形象的“城市礼物”,赠送给来菏泽赏花、考察的客户、朋友。

 
上一篇:梅眉青梅酒亮相首届消博会,新品日日晴广受好评
下一篇:舍得酒业登陆春糖展会 “名酒复兴”正在进行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