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品鉴唐庄五星酒 领略酱香之美

2021-09-25 10:29:31  |  来源:佳酿网  |  作者:  字号: T   T
 

  唐庄酒业,历经三十年沉淀,秉承“勤诚 恒”的核心价值观和“匠心酿造,传承文化价值”的企业使命,倾力打造中国酱香白酒品牌。唐庄酒业在CCTV的广告与绅士型男杨烁的代言下变得家喻户晓,加上本身的历史文化积淀,备受酱香酒迷的喜爱,开启了高端人群消费潮流及现代优质生活新理念。

  其中,唐庄五星酒作为唐庄酒业布局名优白酒品类的主力产品,凭借其酱香醇厚的口感在行业内掀起了一场产品热,成为当下最具关注度的酱酒新品之一,堪称“酱香酒新爆款”。那么,唐庄五星酒值得被酱香迷追捧吗?它的酒为何会如此酱香醇厚呢?

  首先,我们来看产地。唐庄五星酒产自茅台镇核心产区,此地坐落在群山环抱的低凹河谷地带,四周山高坡陡,赤水河环绕其间,为海拔420-550米的峡谷地势。由于空气流动相对稳定,此地常年35-39℃高温期长,相对湿度达到78%,年日照1400小时、年降水量为800-1000毫升,为生产区域内空气中的微生物提供了缓流和沉降的生态系统,为酿酒微生物的繁衍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茅台镇的地理环境、气候、水源、海拔等优势,使这里酿造出来的唐庄五星酒独具一格。

  其次,我们来看原料。酱香型白酒主要原料是高粱、小麦和水。唐庄五星酒甄选茅台镇红缨子糯高粱、优质冬小麦和赤水河的水。红缨子糯高粱颗粒饱满、坚实,均匀支链淀粉含量高达88%以上,丰富单宁含量2%-2.5%,经得起酿造过程中的多轮次蒸煮;优质冬小麦色泽金黄色、颗粒坚实、饱满、均匀、皮薄,可耐高温、耐储存、耐发酵,不易变质;赤水河的水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精挑细选的原料经过匠心酿造,最终才酿出了酱香醇厚的唐庄五星酒。

  最后,我们来看品质。唐庄五星酒由年份15-25年的坤沙老酒勾调而成,每一瓶都是坤沙老酒,品质不言而喻。因此,品鉴唐庄五星酒时,可以饮少量酒,让酒液铺满整个口腔和舌面,用舌尖、舌边、舌根不同部位去感受酸、甜、苦、涩、辣等味道,可感受到其具有的酱香醇厚、细腻饱满、老熟香味舒适、余味悠长等优点,喝唐庄五星酒是一种舒、松、活、透的享受,酒后不头疼,不口干。简而言之就是好喝、喝完不难受、喝着不易醉、喝后醒得快。

  值得一说的是,唐庄五星酒空杯留香持久,超过72小时。空杯留香持久一直是茅台镇大曲酱香老酒勾调工艺的核心体现,这是优质酱香酒独有的、绵绵不绝的、沁人心脾的香气。

  岁月沉淀美酒,时间验证品牌,是好酒也是好时光。唐庄五星酒用自身的品质论证了自己的酱香醇厚,证明其是有文化、有内涵、有品位的一款酱香老酒,值得被大众品鉴。

 
上一篇:豹变元年再提速 夜郎古绘制鲁豫双十亿战略新蓝图!
下一篇:踞宝地传古法,弱碱性酒掀开中国白酒新篇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