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颠覆传统厨房,欧派集成厨房提供完整集成解决方案

2023-04-04 11:16: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你是否曾经因为厨房空间有限而感到苦恼?是否曾经因为集成灶功能单一而无法满足您的烹饪需求?现在不必再为此担心,欧派集成厨房带来一站式解决方案,让你的厨房变得更加舒适、更加时尚、更加实用。

  欧派集成厨房敏锐地察觉到了目前厨房的发展趋势和顾客的不断提升的需求,挖掘出了现有厨房的痛点,以欧派定制橱柜为核心,将欧派国际品牌的供应链资源与全球的好品牌紧密结合在一起,打造了一个理想的厨房,形成以“菲思卡尔橱柜+欧派集成灶+国际大牌电器”为核心的“1+1+N”一站式集成厨房服务创新模式。

  作为欧派集成厨房的核心组成部分,菲思卡尔橱柜可轻松驾驭现代风、工业风、简欧、北美等主流风格,其多种门板和橱柜款式,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选择。此外,菲思卡尔橱柜采用了更专业的health+抗菌材料,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厨房环境,让您的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欧派集成系统,则包括集成灶系统和集成水槽系统。欧派集成灶系统采用高效直流变频电机,搭载三维燃烧系统及电子感应防火墙,能够实现一键智能清洗、一键热熔洗等功能,让厨房的清洁变得更加便捷。欧派集成水槽系统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外观简洁大方,具有很好的抗腐蚀性和耐用性,满足了消费者对水槽的基本需求。

  国际大牌电器则是欧派集成厨房的又一大特色。欧派通过与全球领先厨电品牌的战略联盟合作,涵盖了博世、飞利浦、惠而浦、林内等15个品牌、50多个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整的集成厨房解决方案,在烹饪过程中享受更多的便利。

  欧派集成厨房以定制化、个性化为核心,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厨房解决方案。欧派集成厨房颠覆传统的厨房设计,将厨房从功能单一的家电产品中解脱出来,成为一个集烟机、灶具、橱柜、电器定制为一体的整体家居,满足消费者在烹饪时对于空间的灵活应用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无论你是在寻找小空间、大集成、轻烹饪,还是想要一款独特的厨房,欧派集成厨房都能够实现你的需要。

 
上一篇:【邀请函】2023第108届全国糖酒会,蟹状元与您相约成都!
下一篇:“眼”绎幻梦,焕现璀璨——欧蕙源生至臻眼霜限定版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