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拥抱“新国标大时代”,圣元品牌再升级

2023-04-13 16:50: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对于家里有娃的家庭来说,婴儿奶粉新国标落地无疑是件好事,通过政策的加强监管,流通在市场上的奶粉品质就会更好,配方也会更适合,家长在给宝宝选奶粉的时候也就更安心。如今新国标实施已有月余,各奶粉品牌紧锣密鼓地推出符合新国标的产品,圣元首当其冲,于3月21日在合肥召开新国标产品首场发布会,隆重推出焕新产品优博金爱嘉,此次发布会以“圣市鑫篇,睿至未来”为主题,深刻诠释“新国标时代”奶粉发展新方向。

  “史上最严”新国标,严在哪里?

  新国标之所以严苛,是因为对营养素的精确要求。对于常量营养素,新国标调低了2段3段婴儿奶粉蛋白质含量,却提高了蛋白质中乳清蛋白的占比,使蛋白质结构更合理,符合宝宝成长需求,可有效降低宝宝肥胖风险;新国标强调1段和2段奶粉首选乳糖作为碳水化合物的来源,利于宝宝更好消化吸收;同时新国标增加了对亚油酸和α-亚麻酸的含量要求以及脂肪酸比值的要求,更有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贴近宝宝营养需求。而新国标对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部分成分规定了最大值,这样就可以达到降低宝宝过量摄入的风险的目的,对于锰、硒、胆碱由可选择成分修改为必需成分。

  优博金爱嘉“焕新上市”,新在哪里?

  所有新推出的婴儿奶粉产品必须符合新国标才能上市,这对婴幼儿奶粉企业的奶源、工艺,以及配方都有极高的要求。圣元自建立之初便重视科技研发,汇集国内外资深专家打造国内顶尖实验室,与国内外专业机构均有合作,在奶粉配方研发创新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此次圣元率先推出新品,也源于多年来的实力积累。

  此次优博金爱嘉做了全面升级,在配方上,以金爱嘉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为例,极大地提高了DHA+AA、OPO结构枝的添加量,助力宝宝脑部更好发育,肠胃消化更出色。另外还添加了有益于宝宝脑部、认知以及行为发育的乳清蛋白粉、双益生菌、乳铁蛋白等等,营养元素更均衡全面,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消化。

  在外观上,优博金爱嘉依然延续高雅大气的优博紫,却以亮白色为罐体底色,给人一种高雅却不失活泼的视觉效果。罐身上萌态十足的小象形象更是增添了几分童趣,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除配方与罐体包装之外,优博金爱嘉也对品牌全套视觉物料进行了全面迭代更新,如宣传海报、货架物料、堆头、帐篷、遮阳伞、四折页、手提袋等,全新的形象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更能体现圣元优博金爱嘉在“新国标大时代”背景下的全新理念和态度。

  新国标时代驱动行业向高品质发展,优博金爱嘉这一次全新升级,不仅是对既有优势的延续,也是品牌在新国标时代做出的重要调整。一切从孩子出发,以孩子健康为本,本着“专业、关爱、可信赖”理念 ,在整个行业整体向上的趋势下,圣元已做好品牌升级、致力高端的准备。

 
上一篇:蟹状元端午节粽子礼盒,美味粽子诚意奉献!
下一篇:【邀请函】2023第108届全国糖酒会,蟹状元与您相约成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