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生态园面向社会推出“分享菜园”

2019-04-25 13:39:39  |  来源:农村大众报  |  作者:  字号: T   T
 

  (久居喧嚣繁杂的都市,往往让一些城市人向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式的田园美景。平阴县林业局因势利导结合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指导位于安城镇西平洛村的济南腾骐生态园,面向社会推出“分享核桃园和菜园”。

  济南腾骐生态园位于平阴县城东北角,距离主城区2公里,有三条路直通县城,交通方便。走进腾骐生态园,目光所及皆是风景。东、南、西三面环山,连片的核桃树生机勃勃,和着鸟鸣,伴着微风,树叶沙沙作响。

  腾骐生态园总面积1365亩,园内种植了核桃树、花椒树、桃树、蓝莓、樱花、中华钙果等珍稀果树品种,供社会认领。认领核桃园后,可以自行管理,核桃收益与园区5:5分成。

  “分享菜园”推出自助和托管两种模式。自助模式是会员亲自管理种植,园区负责免费提供水源,每平方米每年租金10元;托管模式是会员全面委托园区种植管理时令蔬菜,园区随时为会员提供蔬菜生长状态,待蔬菜成熟时,通知会员到园区体验采摘乐趣,每平方米租金每年30元。目前“分享菜园”已完成500余亩社会认领。

  共建共享“核桃园+菜园”模式,为紧张忙碌的城市人开辟了一片体验田园生活的新天地。通讯员王守华)

 
上一篇:郯城:春来花生播种忙
下一篇:城里人下乡租赁小菜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