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向阳而生 最美有你 ——高青实验中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四届班主任节开幕式

2020-09-09 09:50:0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感谢班主任的辛苦付出,提升班主任职业幸福感,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激发班主任的工作热情,提升学校德育水平,9月7日,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四届班主任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初一年级新生集体宣誓,放飞梦想气球,开启追梦之旅。

  小学一年级新生行拜师礼,表达对老师诚挚的爱意和敬意,正式开启他们的求学之路。各班学生为班主任献花,表达对老师的深深敬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董捷致辞,勉励同学们立德修身,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并向全体班主任教师送上美好祝福。(樊春思)

 
上一篇:曲阜市息陬镇一张曲村猕猴桃成为村民“致富果”让农民鼓起“钱袋子”
下一篇:梁山“葡萄经济”助力会员脱贫致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