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种植福山大樱桃成带动农民增收有力的乡村振兴示范区

2020-09-22 08:55:15  |  来源:农讯网  |  作者:  字号: T   T
 

  清单,为消费者提供了消费指南。地图刊印50万册,面向全国主流批发市场、水果专卖店、商超及连锁便利店、电商平台等渠道进行精准派发,同时定向赠送给产地政府部门、深加工企业及果业科研院所。

  福山大樱桃区域公用品牌成功入选《中国果品地图——中国优质果品采购和消费指南》,必将进一步提高福山大樱桃在国内、国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国内外消费者购买福山大樱桃,拉动大樱桃产业提档升级。福山区农业农村局将以此为契机,每年安排300-500万元,对大樱桃产业进行专项扶持,使福山大樱桃永立全国樱桃产业的最前端,把福山区建成产业优势明显、区域品牌响亮、基础链条完善、带动农民增收有力的乡村振兴示范区。

  福山是中国最早栽培大樱桃的地区,距今已有150年的栽培历史,是中国大樱桃黄金产区,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大樱桃“福地”。福山大樱桃以其“个大味美、自然香甜”享誉四海,被形象地誉为“北方春果第一枝”。目前,全区大樱桃栽培面积达到11万亩,年产量达8万吨,产值突破10亿元,获得农业部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成功注册了“福山大樱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立了中国首家大樱桃博士科学试验站,先后被授予“中国大樱桃之乡”、“国家级大樱桃标准化示范区”、“中国优质大樱桃基地重点区”、“中国樱桃产业最具国际竞争力十强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高峰头镇高西村:“涨价黄姜”迎丰收
下一篇:曲阜市息陬镇一张曲村猕猴桃成为村民“致富果”让农民鼓起“钱袋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