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蒙阴县常路镇杏花枝头笑 杏农疏花忙

2021-03-19 12:22:20  |  来源:蒙阴县常路镇   |  作者:  字号: T   T
 

  时下正值杏花盛开时节,也是疏花的最佳时期。连日来,在蒙阴县常路镇榆树山村的杏花园里,满眼的杏花,一树一树,一簇簇,一片片,缀满枝头,迎着春风摇曳,汇成花的海洋。

  为进一步提高果品的质量和品质,该镇杏农们在花海里,趁着晴好天气,抢抓农事,不失时机的为杏树进行科学疏花,疏花时先疏去弱花序,再按距离疏去过稠过密的花序,同时不误农时的做好人工授粉、整枝、松土等花期管理,确保今年杏优质高产,丰产丰收。

 
上一篇:郯城县归昌乡关庙村大棚富硒甜瓜助农增收
下一篇:一年之计在于春,惠民县农机大厅备春忙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