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昌邑市构建农业融合发展新体系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2021-03-30 11:01:41  |  来源:  |  作者:李万青  字号: T   T
 

  一是打造多元发展业态。推广粮食绿色高质高效标准化生产技术模式,昌邑市投入 7200 万元建成高标准农田 4.8 万亩,壮大高端苗木、优质大姜、水产养殖等 10 个万亩级产业,着力建好田园综合体和特色小镇。

  二是强化龙头企业带动。提升青阜农业综合体建设水平,新增土地流转面积 1500 亩,培育“青阜农业”农产品品牌。建成投资 6.2 亿元的生姜技术研发和培育转化、生姜贸易物流集散中心等项目。

  三是加强新型主体培育。加快建设北方贝类育苗和海播养殖中心,打造对虾、贝类产业“双 50 亿”水产养殖基地。新增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30家、智慧牧场10家。(潍坊市农业农村局)

 
上一篇:莒南县坊前镇: 小黑松成打开乡村振兴的“金钥匙”
下一篇:莱州市:苹果园里显身手 技能大赛促提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