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胶州市洋河镇:累累硕果结满园 笑意盈盈庆丰收

2021-09-27 09:37:08  |  来源:胶州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  字号: T   T
 

  秋高气爽,硕果满园。近日,走进胶州市洋河镇冷家村曲家炉网格村,丰收在望的果园内水果飘香,游人三五成群,在果园内采摘畅吃、漫步悠闲,感受怡然自得的乡村采摘之游。

  果大皮薄的富士苹果,肉质细腻,吃一口香甜爽口;果型饱满的金秋红蜜桃,圆润可爱,闻起来果香浓郁;软嫩多汁的巨峰葡萄,颜值高,个头大,皮薄核小。

  还有清甜脆嫩的秋月梨,酸中透甜的明月苹果,酸酸甜甜的树莓……应有尽有的水果品种,让你在一个村子,就能酣畅淋漓享受田园采摘的无穷乐趣。

  “这的水果太好吃了,个顶个的甜,我准备多摘一些,中秋节送给亲戚朋友尝一尝。”在曲家炉主街的刘家采摘园内,家住西海岸新区的刘女士正提着小篮子,边采摘苹果边乐呵呵地说,“我可是这的常客,每年都会来,今年也不能错过!”

  “今年收成不错,欢迎大家都来采摘!”刘家采摘园负责人刘汝芹今年已经67岁了,从上世纪80年代末就开始种植水果,到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年的种植经验,“我这个采摘园虽然不大,占地也就五六亩,但是品种特别多,苹果就有凉香、明月、国光等十几个品种,还有梨、桃、葡萄、大枣,因为我们园子都是施农家肥,土壤有机质含量多,水果品质特别好。”

  曲家炉村拥有五十余年的水果种植历史,从最初十几亩的苹果园,已发展为50余个园区、2000余亩水果种植面积的采摘特色旅游村,经过时间的沉淀,水果品质和口感都能得到充分的保证。

  累累硕果结满园,笑意盈盈庆丰收。今年,全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主场设在洋河镇,由洋河镇主办“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洋河乡村慢生活体验节”主场活动,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开展迎丰收、庆丰收、赏丰收、品丰收等系列主题活动。

  曲家炉作为今年丰收节的主会场,满园瓜果飘香,静待八方游客的到来,携亲伴友,纵情田园,尽享采摘慢游时光。

 
上一篇:金秋好景色 收获遍地黄
下一篇:陈庄镇:数字化稻田让农民挑上“金扁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