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郯城县马头镇高册村农民抢农时下稻秧

2022-05-12 08:51:1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5月11日,郯城县马头镇高册村农民正在地头下稻种育秧苗,到处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春争日,夏争时,一年农时不宜迟。被誉为“鲁南粮仓”的郯城县农民,始终牢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的发展理念。立夏刚过农民群众纷纷忙碌起来,抢农时下稻秧为秋粮丰收夯实基础。(高军摄影)

 
上一篇:环翠区:五月乡间农事忙 蓝莓采摘正当时
下一篇:沂南县苏村镇:蔬菜产业串起群众“致富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