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喜迎丰收 甜脆秋桃忙采摘

2022-09-26 09:18:5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9月24日,郯城县马头镇马二村绿然桃园硕果累累,令人垂涎欲滴,喜迎丰收采摘季。在这里不仅让游客感受到田园风光,而且体验采摘的乐趣,享受收获的快乐。

  近年来,郯城县马头镇紧紧围绕“打好时间差、育出优质果、树起生态牌”的整体规划,发展特色优质林果种植,引领农民走上高效农业的乡村振兴路子。郯城县马头镇马二村支部书记巩南率先种植20亩晚熟秋桃绿然新品种,三年就进入了盛果期。瞧,一个个红得诱人的桃子压弯了树枝。步入桃园,空气中弥漫着桃香浓郁。这晚熟秋桃绿然甜脆冰爽,吃后口齿留香。采摘五元一斤,吸引了许多游客。(高军 摄影)

 
上一篇:金秋谷飘香 乡村振兴添动力
下一篇:山东淄川:千亩富硒软籽石榴丰收农民笑开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