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莱西市南墅镇两万亩冬桃喜获丰收

2022-10-19 09:32: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在南墅镇袁家自然村的冬桃种植园,果农赵咸胜边装箱发货边和记者说,由于管理得当,加上今年雨水充沛,冬桃的产量喜人。

  与果农一起忙碌的,有外地赶来的客商,他们在南墅镇政府的引导下,通过产地直供等方式,为冬桃拓宽销售渠道。“这批桃子主要发往上海、广州、深圳等南方城市的大型商超,这边的桃子表光好、甜度高、口感不错,且耐储存、耐运输,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河南客商伦成友说。

  近年来,南墅镇始终践行“两山”理念,在厚植生态家底同时,不断提升生态福祉,把周边2万余亩的荒山都种上了桃树,周边果农年均收入近20万元,村集体年均增收超600万元。

 
上一篇:胶州市铺集镇:瓜果飘香游人乐
下一篇:金秋谷飘香 乡村振兴添动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