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魅力女人节绽放花样年华

2019-03-08 10:11:22  |  来源: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  |  作者:  字号: T   T
 

  3月6日上午,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举办“花样面点 创意无限”比赛。全体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女职工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中心老人也积极参加,展现技艺,大家其乐融融,营造了浓浓的尊老爱老氛围。


  紫薯面和南瓜面在大家手下活灵活现地变换着造型,金龙、双凤、连年有鱼、莲花、蘑菇屋、福猪……各色花样都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比赛分三个小组进行,裁判按抽签号进行打分,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老人们的作品也纷纷获奖,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作为临沂市“三八红旗集体”和“慈善助老模范集体”,女职工占全单位70%以上,她们都服务在养老服务一线,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在基层岗位上尽展巾帼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们为改善全县特困人员的供养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民政事业增光添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坚持“四心”服务,积极打造“倾情奉献 幸福家园”服务品牌,为养老服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零点物流港周边道路完成整治提升恢复通车
下一篇:郯城:张灯结彩挂红灯 金猪拱门氛围浓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