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青岛地铁票可以语音购买啦,快去这三个站点尝鲜

2019-03-27 10:00:30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字号: T   T
 

  记者25日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乘客的用户体验,提高乘客的购票效率,降低高峰排队购票的烦恼,青岛地铁在五四广场站、李村站、苗岭路站正式上线云购票机语音购票新功能。

  语音购票功能的操作非常简单,只需乘客站在云购票机前方,点击语音购票并说出站点名称或者目的地名称,例如:“我要买去青岛火车北站”“我要去五四广场”等等,云购票机即可自动进行语音智能识别,为乘客规划好路线,乘客直接选择目的地车站及张数后,支付成功即可刷卡进站乘车。

  语音购票功能是青岛地铁在互联网票务技术应用的又一次全新探索。它实现了智能语音识别和智能路线规划功能在购票机上的应用,为乘坐地铁广大游客及不熟悉目的地路线的乘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上一篇:莒县交警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下一篇:零点物流港周边道路完成整治提升恢复通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