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莱西交运首条复工定制公交线开通

2020-03-05 10:53:58  |  来源:莱西市情  |  作者:  字号: T   T
 

  3月2日,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乡车队人员严格按照防控规定对参运接送复工企业——青岛成昌因特皮革有限公司的57名职工的三部公交车全方位消毒、通风、卫生清洁,对驾驶员经过体温测量和检查,驾驶员全程佩戴手套、医用口罩等防护措施,经现场监督,每车上座率仅为29.7%,职工上车后一一错位就坐,成功开启了我市首条复工复产企业定制公交线。

  为持续做好公交定制业务,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主动作为,积极与复工企业对接,为企业职工提供“点对厂”的定制交通服务,以期达到促进莱西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据悉,今年2月底,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接到水集工业园的外资企业——青岛成昌因特皮革有限公司复工运送需求后,第一时间开展沟通对接,核实返岗职工人数、车辆类型、接送地点、运送要求等,同时报备上级主管部门备案审核通过后,迅速帮助企业办理有关手续,并签订疫情期间运输协议。交运莱西事业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力为返岗职工提供“家门到厂门直达”运送保障,赢得了青岛成昌因特皮革有限公司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网红慢火车"亮相 济南市民多了条"打卡"线路
下一篇:郯城县杨集镇:“无人售菜摊”成别样风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