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沂水:抓好城旅融合 培育品质城市新靓点

2019-03-12 09:32:47  |  来源:  |  作者:张欣 贾孝月 臧迪  字号: T   T
 

  随着休闲旅游、研学旅游、定制旅游等新需求的提出,旅游产业发展的空间更加广阔。沂水旅游系统和全行业在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旅游消费需求的同时,不断抓好城市品质提升,扩大旅游产业供给,强化旅游服务水平,旅游综合效益和游客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域旅游体系持续优化。

  在沂河沂水县城段,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于一体的旅游文化主题景区——沂河三桥旅游景区正在稳步推进。该景区贯穿沂水县城区的主要滨河景观带,规划区内主要以沂河水系为主体,以怡心岛、龙舟岛、爱琴岛等现有岛屿为重点,融合大小沂河湿地公园、水杉林及市民文化艺术中心等景观节点,充分发挥“水、岸、船、滩、堤、路”等景观资源和各类文化资源,统筹策划、高端创意、精心设计,建设夜游沂河精品项目,着力打造“三河交汇、三桥飞架、三岛辉映”的城市旅游综合景区。景区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用心打造精品,力争在此实现旅游时间的最长段、消费项目的最粗段、休闲旅游的最慢段。 景区现已建成沂河国家湿地公园、沂凤阁、正阳路沂河景观桥、开元景观桥、怡心岛、水杉林、水上游览等旅游项目,重点打造的“夜游沂河”受到市民及游客普遍喜爱。景区建有公共卫生间6个、休息座椅100余个、停车场车位800余个、购物点10个,建设了完善的旅游导向系统,游客服务中心配置完善充分满足游客的各项需求。

 
上一篇:蒙阴县:“新引擎”为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新动力
下一篇:广饶县李鹊市场监管所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专项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