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济南槐荫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2019-03-21 09:18:45  |  来源:槐荫区  |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智慧槐荫”、“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平台建设,推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出台35项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企业注册登记压减至1个工作日,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当场办结,有效释放了市场活力,截至目前,新增市场主体3558户,同比增长27.53%,全区市场主体总量达75676户。

  二是持续完善服务机制。修订完善全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搭建银政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融资途径,建立优质项目资源库,支持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发展壮大。

  三是持续发挥金融作用。加大直接融资力度,坚持“引进”和“培育”并重。坚持三板、主板协同发力,补齐资本市场短板。

 
上一篇:山东省梁山县“铁牛”上岗忙春耕备播
下一篇:蒙阴:生态底色“秀”出美丽画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