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梁山总工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24 10:55:4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山东省梁山县总工会为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农民工和辖区居民的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梁山县总工会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及安全知识等,在6月18日全县各级工会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安全月期间,各级工会共开展主题宣讲20余场,开展应急训练100多次,安全知识讲座30余场次,安全文艺演出50余场次。仅 6.18咨询日当天,全县就有14支安全生产宣传队深入基层宣讲,举办网络在线访谈20余场次,赠送安全类图书、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活动,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防事故”的氛围。激发了职工自觉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热情,使安全生产真正进入到每个人的心中,推动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树立安全理念、传播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安全生产状况进一步好转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举办“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日活动,以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应急逃生、自救互救方法等,解答社会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通过各类活动和有效载体,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形成可上下联动、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真正达到了以开展活动推动工作的目的,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王瑞芹)

 
上一篇:滨州市积极探索工作思路推动政策性农业保险顺利开展
下一篇:临沂樱桃“一月红”带来乡村“四季火”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