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9-07-10 10:41:49  |  来源:  |  作者:吕以智  字号: T   T
 

  为了让社会大众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有更加全面的了解,连日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应急管理局邀请社会各行业代表到部分加油站、山东众音化工科技公司等企业相继开展了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各方面代表参观企业的生产和经营过程、工艺流程、安全生产装备、设备,听取了企业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情况,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罐区、仓库、生产系统、安全管理系统。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各界代表分别介绍了离子膜电解工艺生产装置DCS控制系统、SIS系统、紧急切断装置、视频监控、泄漏报警系统、液氯储槽采取的安全技术措施和离子膜电解工艺装置等安全技术措施。

  通过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社会群众危险化学品的现场感性认识,实现了与企业零距离接触,零距离体验、零距离了解,提高公众对危险化学品的认识,消除社会公众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恐惧心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

 
上一篇:诸城市推动产业融合发展 创新打造农业产业化“诸城模式”
下一篇:精细化城市管理服务助力莒南经济开发区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