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升服务水平 标准化助力提质增效

2019-08-06 17:31:43  |  来源:桓台县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日前,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县《政务窗口标准化建设》培训活动。经过为期四天的培训,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最佳团队奖”。

  据悉,此次培训以转作风、优服务、强素质为目标,旨在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职业形象和礼仪水平,增强政务服务人员自身素质与专业修养,进一步促进中心的规范化建设。培训内容主要有形象礼仪、行政礼仪、办公场景设置等,通过理论知识讲解、自身示范、案例分析、现场指导整改等方式,为窗口工作人员上了一场形象而生动的服务标准化培训课。

  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在着装妆饰、服务仪态、办公区域物品摆放等多方面都有了很大改进,大厅的办公环境、个人物品、公共区域焕然一新,服务质量从“您好,请坐”“请稍等”等简单的问候开始改变,工作人员用舒心的微笑、暖心的问候、贴心的服务迎送每一位服务对象,真正体现了“小细节展现大魅力”。

  下一步,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按照服务标准化要求,坚持形象标准化,树不动产登记人新形象;坚持环境标准化,创造整洁舒适的办公场景;坚持温情服务四步法,与群众“换位思考”;坚持每日晨会制度,鼓舞士气。中心将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服务,把不动产登记大厅打造成展示良好形象、人民满意的公共服务平台,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董兆云 鲁键)

 
上一篇:青岛:“山后”田园综合体,奏响乡村振兴“大合唱”
下一篇:森林绿地扮靓莒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