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日照启动多条城市道路绿化改造

2019-09-19 14:57:47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9月16日,记者从市园林绿化养护部门了解到,为迎接国庆佳节,进一步美化城市道路环境,我市近期先后启动了萃阳路、振阳路、晴阳路等多条城市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此次道路绿化改造提升主要包括行道树栽植、绿篱补植等内容,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为确保9月底前全部完成,施工方将抢抓秋季黄金季节、加班加点,着重将道路裸露区域进行补绿增绿,提升城市绿化景观。

  自我市部署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以来,精心组织实施了各类绿化工程,“创园”工作有条不紊、迅速推进,城市绿化总量持续增长。(记者 卢昱东 通讯员 李玲)

 
上一篇:平阴县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篇:福山开展整治提升行动,为市民带来更宜居环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