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南部山区喜提2020年初雪 济南今晚将迎中到大雪

2020-01-06 10:28:34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  作者:  字号: T   T
 

  5日上午,小雨赶来和济南赴约。在市区普迎小雨的同时,南部山区跑马岭、九如山、红叶谷则喜提了2020年第一场雪。

  新年伊始,雨雪齐至,降水量在这个时节里也算比较“大方”了,据济南市水文局统计,5日8时至1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达到2.8毫米,其中市区5.7毫米,章丘1.9毫米,历城4毫米,长清1.4毫米,平阴1.0毫米,济阳1.8毫米,商河0.1毫米,莱芜3.5毫米,钢城5毫米,南部山区4毫米。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雨量累计为2.9毫米,较常年同期降水量0.5毫米多2.4毫米,多480%。

  市区小伙伴何时能等到“纯雪”?济南市气象台5日下午发布天气预报称:6日夜间到7日白天济南中到大雪。具体预报为:5日夜间到6日早晨阴有小雨,伴有轻雾或雾,部分地区有雨夹雪,6日白天阴有小雨,东北风3级,6日晨最低气温2℃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6日夜间到7日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4~-2℃,最高气温3℃左右。8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0℃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8℃左右,最高气温-2℃左右。9~10日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最高气温1℃左右。11~12日阴转多云,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新时报记者赵璐)

 
上一篇:即墨区春节期间重点文化活动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兰陵:尚岩镇转变观念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