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日照山海天开展美丽庭院创建

2020-03-13 12:09:30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3月7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妇联组织全区广大妇女通过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共建美丽乡村,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家庭是对抗病毒传播的重要单元和坚强防线。创建活动开展后,山海天广大妇女积极响应号召,争创美丽庭院,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家风美、街巷美一个不落,人人尽责,家家防控,以巾帼力量坚守家庭防线。两城街道开展“美丽庭院·家庭收纳”培训,培训课堂由线下搬到线上。培训老师利用微信群进行授课,通过语音、图片、视频进行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利用网上平台边学边实践,学习效果丝毫不打折扣。

  活动中,山海天开展了美丽庭院网上展播活动,区、街道、村庄均建立网上展播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抖音等多种形式进行展播。山海天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美丽庭院创建评选活动,各家各户的庭院旧貌换新颜,涌现出一大批美丽庭院示范户,在防疫的同时,有力带动了居民家庭卫生观念和生活习惯的改变,也为美丽乡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张文豪)

 
上一篇: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植树造林不误时
下一篇:枣庄市委书记李峰莅临鑫金山指导调研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