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枣庄滕州市西岗镇人大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0-03-24 10:59:4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西岗镇人大注重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引领群众投身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掀起整治热潮。

  该镇人大要求人大代表主动联系1至2个村居,在工作开展中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和群众共同努力,一道发挥作用,以此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在村居,人大代表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多种宣传媒介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清洁庭院,美化环境,提升自己的生活环境,并联合包村机关干部逐户进行排查,对卫生状况较差的帮忙进行整理规范。

  在人大代表的“帮带”引领下,全镇上下掀起整治热潮,群众除了清理门前屋后“三堆”,将自家院落拾掇得干净美丽外,村民还在庭院内外栽植各种花草苗木,妆扮环境,房前屋后鲜花盛开、绿树环绕,让人爽心悦目。(卓德明段卫敏)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费用结算“无纸化”无接触作业效率高
下一篇:郯城:“世界水日”蓄水忙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