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2019-02-28 16:17:01  |  来源:南定安监宣  |  作者:  字号: T   T
 

  根据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我镇进一步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我镇重点对禁放烟花爆竹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进行大力宣传,通过会议、广播、悬挂横幅、发放明白纸、微信、微博、户外显示屏等形式,将禁放烟花爆竹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知识传达给群众,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提高辖区安全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防止意外发生。
      通过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营造辖区浓厚的安全氛围,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安全常在。










 

 

 
上一篇:滕州市西岗镇:担当作为快发展 狠抓落实谋新篇
下一篇:滕州滨湖镇全力下好乡村振兴“先手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