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沣水镇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9-03-24 13:48:1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23日,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紧急召集辖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企业专题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周志军、分管副镇长张公涛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示。

  本次会议共有2名安全专家、41家重点监管企业参加,其中化工企业8家(含危化品企业3家),工贸企业32家,物流企业1家。同时,镇党委政府迅速将省、市、区紧急会议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传达,对下阶段要开展的企业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镇安监部门印刷并下发了《江苏盐城化工厂有关安全问题隐患清单》,要求企业立即着重对照该隐患清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自身企业的各项工作开展全面的自查自纠,确保安全措施到位,隐患排查到位。会议还要求各企业迅速上报一线员工数量及信息,安环站将彻底摸底企业现状,开展安全专项培训课程。

  会后,沣水镇安环站等相关监管部门迅速针对辖区内危化品、工商贸、人员密集型企业等重点行业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聘请专业人士,对企业的持证情况、人员培训、演练、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有重点全方位覆盖性的深入检查,力求通过本轮自查检查督查,在本质安全水平上再提升、再突破,全面提升辖区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济南历下区趵突泉街道多措并举抓牢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安全生产无小事,持续发力弦常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