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平阴县玫瑰镇:“第一书记”当花农

2019-05-17 10:11:07  |  来源:玫瑰镇  |  作者:  字号: T   T
 

  “孔书记,今天又来的这么早呀。”5月12日清晨6点,玫瑰镇罗寨村的玫瑰花收购点就热闹起来,满载收获的花农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排在最前面的贫困户赵广利热络的打着招呼。正忙着称重的罗寨村“第一书记”孔祥富闻声抬起头,“老赵啊,你今天摘得的不少啊!”,说着话手中的动作也不减,玫瑰花过称、计算金额、核对信息。这些重复的动作,每天要4个小时循坏。据罗寨村支部书记高士民介绍,为了方便群众卖花,村里设立了收花点,从4月30日开始,“第一书记”孔祥富每天都到收花现场为村民服务,帮助维护收花秩序,受到群众好评。

  眼下,正值玫瑰花采摘季节,随着气温的升高,玫瑰花达到繁盛阶段,在玫瑰镇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有更多的“孔祥富”扎根基层忙碌的身影。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小樱桃火了山乡富了村民
下一篇:惠民县皂户李镇:康家堡村房屋节能改造试点先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