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沣水镇多措并举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2019-08-27 16:38: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期,为全面深入落实上级文件部署,推动企业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构建安全事故防范体系,沣水镇由执法人员、安全专家组成的工作组对辖区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敦促企业强化管理,摸排隐患,确保各项生产建设稳定有序推进。

  一是提升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沣水镇安监站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对执法中发现的生产经营企业安全隐患全部责令限期整改到位,下达执法文书,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依法立案调查处罚。

  二是规范执法程序,严守执法要求。镇安监站对执法人员要求强化自身学习,对照已颁布的法律法规和规章标准等要求,进一步明确检查内容和重点,理清执法程序,严格执法文书的制作。在执法过程中,严格遵守法律规定的工作程序,对违法行为依法处罚,遇重大问题及时上报。做到依法依规,严格治理。

  三是强化上级联动,督促落实整改。镇安监站积极配合上级执法大检查的工作,对交叉检查查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认真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履行属地安全监管责任。

  今后,镇安监站还将继续深入探索,创新思维,提升自身学习,联动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全面提升镇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上一篇:郯城县杨集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优化镇驻地环境
下一篇:沂水县诸葛镇:卞山小米惹人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