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沣水镇组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2019-10-24 17:17: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防震减灾知识的宣传教育,增强应急疏散能力和安全意识,提高防震减灾意识和震时应急、自救互救技能。10月17日,在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联合辖区淄博瑞海米山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疏散演练活动分两部分进行。一是举办地震避险专题培训会。由安环人员从汶川、玉树等地的地震经验及教训、应急疏散演练要点等方面进行授课。二是进行现场地震应急疏散演练。随着地震警报响起,厂区员工迅速行动,有序疏散到了安全区域,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撤离迅速,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演练,使大家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熟悉了出险后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地震或其它灾害来临时,最大限度地保护生命安全,减少不必要的伤害,提高了大家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聘请专家重点对辖区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意识
下一篇:牡丹区“小留造”农产品网上俏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