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蓬莱市登州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整出最美秋色

2019-11-19 09:45:26  |  来源:蓬莱市  |  作者:  字号: T   T
 

  一叶知秋,虽然天气已经渐渐转凉,但登州街道人居环境整治热情不减,让这个秋天成为“最美秋天”。

  自10月23日起,11月5日结束,登州街道在辖区村居内开展全面“大排查,大改进”专项活动,街道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成立微信联络群,各村居及时汇报工作动态,街道定期调度村居工作情况,重点对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农业生产废弃物、河塘沟渠等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并整改。

  各村居积极响应街道号召,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情高涨

  登州街道辖区内各村居动员各种力量整治环境,为这个秋天增添一抹亮色

  经过街道和各村居齐心协力,登州街道辖区内各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大家用实际行动为这个秋天增添一抹亮丽的登州色彩。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坚持全域开展,实现各村“无死角、全覆盖”,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将责任落实到人,将工作成绩纳入村居年底考核。登州街道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到实处,提高群众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即墨区大信镇三方面着手全力推动民生保障事业发展
下一篇:郯城县归昌乡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档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