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临沂兰山区白沙埠镇 加快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2020-01-07 10:53:02  |  来源:临沂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兰山区白沙埠镇大力实施文旅兴镇战略,坚持党的建设为统领,围绕“高铁片区征收拆迁、开发建设”这一中心,加快“孝河文化景观带、滨河康养休闲带”两带打造,推进“高铁物流园区、生态农业休闲区、茶山风景区”三区同建。以高铁片区为核心,发挥高铁经济的集聚效应、辐射效应和带动效应,统筹谋划推进茶山风景区、沿沂河休闲旅游带,打造中邱古城鸿福寺、茶山白云寺、橡胶坝等人文自然景观为一体的生态休闲景观带,助推文旅休闲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充分挖掘和培育历史文化资源,打造文旅产业新亮点,该镇还以孝悌文化发源地和化氏钓鱼为载体,以琅琊王氏家风家训为平台,大力倡导弘扬孝悌文化,挖掘、研究和宣传“家训”文化,推进高铁片区孝文化建设,实现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临沂城郊集休闲、垂钓、观光、养生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养生服务胜地。

 
上一篇:蒙阴县常路镇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下一篇:郯城县花园乡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明实践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