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平邑县丰阳镇落实四大战略全面推进特色红石小镇建设

2020-03-24 09:50:22  |  来源:  |  作者:高利东  字号: T   T
 

  一是强化生态环境整治,积极落实“生态立镇”战略。重点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污染防治、生态保护等工作,扎实做好各级交办的环保督办案件整改工作,完善执法联动机制,建立健全环保督查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偷排偷放、非法处置危险废物等环境违法行为。

  二是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积极落实“农业兴镇”战略。要不断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老池峪村、长岭村2个小型病险水库和扁山村西、长岭村和大城西宁月沟3座病险塘坝除险加固工作,确保汛期前完成;要进一步完善沂蒙霜红桃、山楂、板栗、黄姜等现有农产品的生产、加工、仓储、销售链条,依托电子商务,完善线上线下农产品销售网络,着力打造一批有代表性和知名度的丰阳特色品牌。

  三是完善工业发展布局,积极落实“工业强镇”战略。2020年,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着力加强石材城建设力度,努力在镇内形成“木业石材,两翼齐飞”发展新格局。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一批有资金、有技术、符合镇域经济发展整体布局的大项目、好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完善工业发展布局,不断增加税收收入。

  四是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内涵,积极落实“文旅富镇”战略。丰阳镇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民俗文化、优秀乡土文化、红色基因文化和淳朴的家风文化,要积极将丰富的文化和特色山水风光融入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当中,不断推动农业、工业、文化旅游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督促企业不断完善建全双重体系建设
下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检查工业园区安全生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