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沂水县高桥镇“美在农家”助推美丽乡村

2020-08-04 12:53: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7月29日,沂水县妇联到高桥镇检查指导“美在农家”“一花一树 富美庭院”工作。在高桥镇沙岭子村,检查组认真看,仔细评,每到一户都对庭院、厨房、厕所、客厅、卧室进行仔细查看照相并现场指导。

  整洁的院子,挂满枝头的果实,鲜翠欲滴的绿植,增添活力的同时让人感到沁人心脾;大屏电视,立体音响,组合沙发,彰显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奋斗努力的成果。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下,乡村群众生活居住环境月检查越提高,生态和谐宜居的“美在农家 美在我家”的美好画卷正徐徐走来。

  日子好了,生活美,高桥镇将不断提升“美在农家”“一花一树 富美庭院”擂台赛活动,广泛发动群众,扎实组织,致力引领妇女群众争做“宣传员”“战斗员”,养成人居环境常态保持的好习惯,成为美丽乡村的美丽亮点,锦上添花。

  沂水县高桥镇 罗文凤

 
上一篇:曲阜市尼山镇驻地 精心打扮更漂亮
下一篇:滕州市西岗镇:打造生态街巷提升镇域环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