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极寒天气防范工作

2021-01-12 08:41:3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我市迎来了极寒天气,给辖区人民群众出行和安全生产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为了消除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张店区科苑街道迅速按照恶劣天气应对预案,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做好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排查隐患。街道针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要求停止户外作业,落实消防水管道等重点设施防冻措施;积极动员社区工作人员对孤寡老人、危房户和困难户进行摸底排查,严防极端天气对生产生活造成重大影响。

  二是加大宣传,广泛告知。街道通过微信群第一时间向辖区企业、社区转发气象预报及预防极寒天气等知识,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及时处理断电、断气等突发状况。社区对特殊群体进行走访,配送棉被等物资,从住房、用水、用电安全等方面落实防护措施,确保居民温暖安全度过极端天气。

  三是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全天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做好信息记录。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及应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商河县贾庄镇三措并举盘活乡村文化资源
下一篇:科苑街道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