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科苑街道各社区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2021-02-25 09:43: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2月24日,科苑街道各社区组织全体网格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近几年发生的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分析了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间接原因以及事故造成的严重后果,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使全体网格员对社区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对“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大家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认真排查整治社区安全的薄弱环节,认真履行摸排整治职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全方位做好社区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科苑街道泰苑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组织召开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