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牡丹区都司镇采摘旅游搞活乡村“美丽经济”

2021-04-08 10:04:02  |  来源:  |  作者:郜玉华 王 引 通讯员:成伟  字号: T   T
 

  4月2日,牡丹区都司镇第二届现代农业观光暨果蔬采摘节在该镇郭塘坊文化广场开幕。在广场上的特色产品展销会上,骆屯村的有机草莓、鲜康科技公司的冻干蔬菜、乐适安公司的皮毛玩具等产品,让游客赞不绝口。

  “该届现代农业观光暨果蔬采摘节将采摘体验、观光品尝、产品展销等功能融于一体,将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都司镇在发展旅游产业、建设新农村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都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晓丽表示,该镇着力推进乡村旅游建设,不断丰富、拓展群众的休闲新去处,加快建设城郊特色休闲观光农业示范镇。

  近年来,都司镇持续加大产业调整力度,积极探索“生态农业+乡村旅游+美丽乡村”的发展模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生态农业、观光农业,形成了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业态。(牡丹晚报)

 
上一篇:禹城市:农技专家当网红 直播拓宽富民路
下一篇:【车站安环办】:联合辖区派出所检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