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科苑街道抽查加油站班前会 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19 10:43: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持续、有效地开展,督促危化品企业落实近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2021年4月6日,张店区科苑街道安环站站长成斌带队抽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淄博第14加油站班前会,对该站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掌握。

  安监站执法人员对当班员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本次抽查提问3人,对各自风险点信息和风险管控掌握熟练。随后,执法人员对双体系建设工作、安全隐患大快严整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要求务必充分利用班前会、现场会、专题培训等方式,不断加强员工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认识。同时要做好安全隐患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在建成双重预防体系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规范运行,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形成闭环;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努力实现风险隐患可防可控,确保企业在安全环境中运营、发展。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4月份村居安全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科苑街道黄金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