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迎五一保安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4-28 10:15:4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近日,车站街道安环办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对加油站、工贸企业、餐饮企业等进行检查。一是对各场所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确保消防设施齐全有效。二是对接受检查的相关负责人宣传讲解各项安全生产知识、注意事项,提高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登记台账,对发现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相关单位和个人迅速采取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内安全形势稳定发展。

 
上一篇:【车站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检查 学校周边消防安全
下一篇:【车站街道】:开展节前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