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落实安全监管 严守危化品安全底线

2021-09-27 10:25: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入开展危化品等重点企业隐患排查专项行动,车站街道迅速行动、强化措施,确保我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连日来,车站街道安环办聘请专家对辖区内2家危化品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对危化品企业的关键装置、重点部位、重点工艺、重大危险源,逐个进行检查,经检查共发现存在问题11项,针对查出的问题已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隐患“清零”,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 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村居安全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紧抓隐患治理推动双体系建设运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