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青岛李沧区沧口街道三个加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2021-10-29 09:56:53  |  来源:沧口街道办事处  |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加强整改落实。街道积极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组织综合执法办、城管中队、物业、环保、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整改工作,按照区政府及上级部门相关规定,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长期坚持,杜绝问题反复,确保反馈问题不折不扣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今年我办共接到省级环保督察件4件,均已办结。同时,街道始终坚持日常工作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今年以来网格员共上报问题200余条,均得到及时解决处置。

  二是加强餐饮油烟治理。街道坚持环保网格化管理模式,综合执法办联合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对辖区50多家餐饮企业进行不定期、不间断的巡查,对餐饮企业营业噪声和牌匾照明以及周围环境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油烟净化装置保养不及时、油烟净化器不能正常运行等行为26项,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并要求其限期治理整改,严格要求餐饮单位做好油烟设施清洗及使用工作,目前发现的问题均已整改完毕。

  三是加强工地管理。街道始终坚持“日调度、周汇报、月考核”,以切实提升生态环保治理效果为目标,对辖区内中梁首府施工工地项目进行日常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告知施工单位及时整改,确保施工物料、建筑渣土全部进行覆盖,无裸露,围挡无损坏破损,在施工过程中督促施工单位利用洒水车、雾炮车等措施进行降尘处理。

 
上一篇:临沭:青云镇立体化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