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沂水:走进秀美圈里乡 美丽乡村入画来

2021-10-29 10:00:1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自开展“美在农家”创建活动以来,沂水县圈里乡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乡村面貌发生显著变化,行走在圈里乡的小村庄,一幅生态宜居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农房村舍整齐排列、文明宜居,房前屋后草木茂盛、绿意盎然,“村村通”成为标配,可谓悠然自得美在画里。

  走进秀美圈里,生态宜居环境美。圈里乡将绿色作为打造美丽村居的“底色”,推进美丽庭院建设,进行农村道路提档升级、新增路灯、绿化村道等,因村制宜打造一批特色景观、菜园、廊道,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同时也带动着生活方式的改变,让小村庄既有“颜值”,又有“气质”。

  走进秀美圈里,天蓝水清生活美 。抬头见蓝天,俯首品芳草,河畔绿意浓,心中一抹绿。圈里乡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到垃圾有人专门分类清理,河道有人专门看护,文化活动人人参与,当地老百姓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走进秀美圈里,精神文明文化美。圈里乡之美,美在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美在天蓝水清的生活方式,更美在动人心魄的文化浸润。看村规、观民约,移风易俗成效大,积极推动形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文明新风,顺应老百姓对文化生活的热切期盼,积极推动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让当地老百姓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沂水县文明办)

 
上一篇:兰陵:苍山街道美在农家创建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篇:临沭:青云镇立体化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