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2021-11-23 16:11:3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检验我办应急救援指挥平台协同联动能力,积累实战经验,也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近日,车站街道组织在鲁中蔬菜批发市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综合体门前起火。巡逻员发现“火情”后,该巡逻员通过手机应急救援站APP上报指挥中心;指挥平台接警后,根据上报地点指派就近消防员,立即前往着火点进行警戒和前期处置,因火势较大,无法扑灭,消防员通过手机图像和语音回传至指挥平台,收到反馈内容后,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经过消防员的紧急扑救,“火灾”被成功扑灭,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有备则无患,远虑解近忧”,安全生产工作就要未雨绸缪,多作准备。下一步,街道将要把事故应急预案和演练紧密结合,牢牢抓在手上,通过不断演练、锻炼,打造出战而必胜的强有力的保障队伍,确保我办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下一篇:【车站街道】:多渠道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