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微型消防站检查工作

2022-11-23 10:25:3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扎实推进辖区微型消防站建设,加强微型消防站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持续稳定和谐,11月23日日,张店区科苑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对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了微型消防站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巡查记录等各项消防安全内容。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波对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建设社区微型消防站的重要作用,全力做好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二是做好岗位职责分工,将消防站的日常管理制度制定出合理的方案,切实管理好消防站人员;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联勤联动机制,对已建成的微型消防站进一步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加强业务培训,增强火灾初期扑救实战经验,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最大效应;四是物业单位要做好日常防火巡查,重点部位将强巡查力度及频次,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排摸检查工作,有效推动了社区、物业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微型消防站发挥有效作用,为维护辖区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沂水黄山铺镇: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助推民生服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